好喜歡杜鵑花

以前在馬路邊最常看到的就是杜鵑花,有白色、有紅色、有粉紅色,可是我覺得,好像太容易看到的,大家反而就越不懂得珍惜,也發現不到他的美,就只把它當做是一種路邊的野花,然而,其實台灣的杜鵑花是非常有名的,我感覺杜鵑花就像是一隻在地上的杜鵑鳥,雖然它沒有翅膀不能飛,卻讓人感覺它以經在飛。

我喜歡杜鵑,因為它給我的感覺很清新,它的顏色鮮豔但是不俗,如果我也有一隻大砲管,我肯定會去拍攝杜鵑花的每一個角度,把每用鏡頭給留下來,但是,最重要的是,美還是要印在心裡,只有印在心裡才不會退色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的媽呀!機車繼電器壞掉啦!

蘆竹五酒桶山怎麼去?一定要走對入口,不然會走到公墓

民宿英文怎麼說?愛旅遊的你一定要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