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蓋奇巧克力棒挺好吃的

今天晚上想要把衣服拿去洗衣店洗,這種投幣式洗衣店肯定不能缺少硬幣,可惜的是我剛好就缺少10塊錢的零錢,所以不能投洗衣機,剛好旁邊又有便利商店,最簡單的方法當然就是去便利商店買一個零食物,一方面可以讓自己吃點好吃的東西,另一方面還可以換點零錢來洗衣服,好像不錯。

在便利商店東看西看,講真的肚子並不餓,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吃,忽然間想到巧克力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,在便利商店的巧克力陳列架上看到了好多不同的品牌,突然間回想起電視廣告過的蓋奇巧克力棒,價格又很便宜,就買一條蓋奇巧克力棒來吃吧!


不是我要說,這種兒時的美味回憶級棒!好久沒有吃蓋奇巧克力棒,這次買來吃真的是讓我 找回了那種最初的美味,實在是太好吃了,下次如果有去大賣場要一次買一大包,因為便利商店買太不划算了,你也想吃蓋奇巧克力棒嗎?趕快去買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的媽呀!機車繼電器壞掉啦!

蘆竹五酒桶山怎麼去?一定要走對入口,不然會走到公墓

民宿英文怎麼說?愛旅遊的你一定要會